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
台灣,陸戰隊,黃金島.

標題黃金島是人名,
參加許昭榮老前輩追思禮拜,遇見一壯碩,颯爽漚犄桑.
整齊西裝,配一櫻花海錨領章?(就是日治系長輩常配戴,像童子軍用條細繩...那種...)親切招呼我這小小小晚輩,心中暗算:嗯...大日本帝國海軍的人... 請教名片,才知是大名如雷貫耳,228烏牛欄戰役台灣(學生)軍指揮官--黃金島前輩.
歡談告別,定神後翻轉名片,哇!!!...他...他...他竟然是大日本帝國海軍陸戰隊!!!
是我陸戰隊學長,也是馬英九先生的陸戰隊學長,
欸!管他大日本帝國,中華民國...我們都是台灣陸戰隊!!
敬禮...學長好!!!
當然,標題黃金島謂之名詞,亦宜也.
黃金島,是蘊藏豐盈寶藏的黃金島.
p.s.咱是不怕甚麼大日本帝國海軍的啦!!因為...阮阿公也是大日本帝國海軍的啦!!!
再 p.s.黃學長先拜,請問你戴的那條領章哪裡買的?...想紀念我阿公買一條來戴.......
tp://blog.roodo.com/228tuioe/archives/2898391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