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

台灣,老兵,許昭榮.


明天,要去送一位未曾謀面,卻讓我強抑淚水,滿聲讚嘆的漚犄桑遠行.
許昭榮,一直當兵( 大日本帝國海軍,中華民國海軍,台灣共和國海軍)的台灣老老漢.
於520政黨第二次輪替自焚,向自忘於台灣歷史的民進黨,國民黨進行神風式爆擊.
強抑淚水,不捨堅志不彎人格者,遺世獨行.
滿聲讚嘆,歆羨捨身達陣夢想家,完美句點.
許桑,慢走好走!我們會記得您,台灣歷史會記得您.
祝福您在天國當兵會快活些.
嗯...不知道天國有沒有海軍...?!
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2007Cti/2007Cti-News/2007Cti-News-Content/0,4521,110514+112008052700138,00.html
http://blog.yam.com/liyun/article/15319167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4/new/nov/1/today-life13.htm
http://www.rti.org.tw/big5/recommend/media/content2.aspx?id=32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287918-bbs.htm
http://blog.kaishao.idv.tw/?p=1488
http://gina.fhjh.tpc.edu.tw/taiwan-right.htm

1 則留言:

北投埔 提到...

Hi, Mr. Taiwan,

許昭榮, 他接受大日本帝國海軍的訓練, 永遠具有那無可磨滅的大日本帝國海軍的精神, 他需要我們唱日本水兵進行曲, 向他致敬!!

永遠的大日本帝國海軍, 安昔吧!

北投埔林炳炎

ps.我有日本水兵進行曲之軍歌CD, 我只會在家裡聽CD!!